新華網 正文
法國國家古跡中心推出微信購票係統方便中國遊客
2017-11-11 10:4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1月10日電(記者 陳益宸)法國國家古跡中心10日發布公報,宣布將于11日推出微信購票係統,以方便中國遊客在法遊覽。

  根據這一公報,將有8處法國古跡首批登錄購票係統,分別為聖米歇爾山修道院、阿宰勒裏多城堡、卡爾卡松古城、伊夫堡、巴黎凱旋門、巴黎古監獄、先賢祠和巴黎聖禮拜堂。遊客在關注法國國家古跡中心微信公眾號後,可點擊“門票預訂”選擇想要參觀的古跡並通過“微信支付”付款,即可購得電子門票,憑票參觀。

  公報指出,在法國經濟增速整體放緩的情況下,中國赴法遊客數量增長穩定,消費顯著,法國國家古跡中心將繼續推出新舉措方便中國遊客。

  法國國家古跡中心負責管理包括巴黎凱旋門、巴黎聖母院、先賢祠、皇家宮殿等在內的百余處古跡,遊覽人數每年超過860萬人次。此前,該中心已在部分景點通過配備中文售票員、印制中文版旅遊指南、推出中文版手機客戶端等方式,為中國遊客提供便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39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