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海軍一軍機墜入衝繩附近海域
2017-11-22 18:2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2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東京、華盛頓記者報道:美國海軍第七艦隊22日發布聲明説,該艦隊一架載有11人的C-2運輸機當天墜入衝繩附近海域。

  聲明説,事發時,這架軍機正飛往在菲律賓海域執行任務的美海軍“羅納德·裏根”號核動力航空母艦。

  另據日本媒體報道,失事軍機是“羅納德·裏根”號核動力航空母艦的艦載機,事發時正參加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海上訓練。

  日本媒體還説,失事軍機墜海後,機上11人中已有8人獲救,另有3人失蹤,目前美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正全力搜救失蹤人員。此次軍機失事原因可能是發動機出現故障。

  今年以來,美海軍第七艦隊多次發生撞船、擱淺等事故,導致多人傷亡。

  美國政府今年發布報告稱,近年來第七艦隊因超負荷運轉,人員無法得到應有培訓與休整,這是該艦隊事故頻發的原因之一。(參與記者:姜俏梅、劉陽、孫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9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