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想見聖誕老人?最好先預約 合影要收費
2017-11-22 06:45: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又到聖誕季,在美國紐約先驅廣場梅西百貨“血拼”之余希望偶遇一下聖誕老人嗎?不可能啦,今年在這裏見聖誕老人必須預約。

  先驅廣場的梅西百貨不是紐約唯一能見到聖誕老人的地方,但卻是他鐵定會現身的一處場所。為減少排隊時間,梅西百貨宣布,今年聖誕老人只接見有預約的“粉絲”。這是這家店155年來首次如此要求。去年,梅西百貨除歡迎公眾預約,也允許現場排隊。

  美國《時代》周刊網站20日援引梅西百貨聲明報道:“聖誕老人是個受歡迎的傢夥,因此前幾年排隊見他的人都得等好長時間,尤其是最繁忙的那幾天。這項新預約係統方便訪客選擇、協調時間,讓假日體驗更棒。”

  今年聖誕老人工作時間為11月24日至12月24日。訪客最早可提前5天預約,至少得提前30分鐘。和聖誕老人見面免費,但合影需付費20.99美元(約合139元人民幣)。(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相關新聞
  • 70歲教師扮聖誕老人上課 學生:70歲男神太有愛
    耶誕節即將到來,一位70歲的老教師把自己扮成聖誕老人的形象為學生上課,還為學生們帶來了最好的聖誕禮物,學生們驚呼“70歲男神老師,太有愛。據了解,裝扮成聖誕老人的蘭功賢老師已經70歲了,曾經是一名飛機維修工程師,現在是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一名專業老師。
    2016-12-22 17:13:56
  • 特寫:香港冬至裏的聖誕老人
    冬至,是中國傳統二十四節氣之一,而這一天的香港石硤尾一個兒童希望中心裏,卻來了幾位西方節日裏的聖誕老人,同小朋友們一起把中國節日過出了西式味道……
    2016-12-21 22:32:06
  • 通訊:當中國春節“扎根”聖誕老人故鄉
    當中國春節“扎根”聖誕老人故鄉 
    2016-02-08 16:20: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空軍轟炸機學員首次長途跨區機動轉場訓練
空軍轟炸機學員首次長途跨區機動轉場訓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6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