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媒:特朗普稱同普京進行了“極好的電話交談”
2017-11-22 08:15:3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22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同俄羅斯總統普京進行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交談。克裏姆林宮新聞處發布消息稱,通話中交流了必須保持敘利亞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的思想,以及反恐合作、烏克蘭等議題。特朗普表示,他同普京進行了“極好的電話交談”。

  據克裏姆林宮消息,普京與特朗普詳細討論了鑒于敘利亞消滅恐怖分子軍事行動結束,敘利亞當前面臨的問題。普京強調,願意為長期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發揮積極作用。

  另據白宮消息,兩位總統還強調執行聯合國安理會第2254號決議的重要性,以及支援在聯合國領導下日內瓦進程的重要性。

  白宮方面稱,兩位總統還重申在整個中東和中亞地區共同打擊恐怖主義的重要性,並同意探討就打擊“伊斯蘭國”、基地組織、塔利班和其他恐怖組織展開進一步合作的途徑。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感恩節將至 美國總統特朗普赦免火雞“雞腿”
    當地時間2017年11月21日,美國華盛頓,白宮舉辦赦免火雞儀式,特朗普赦免火雞“雞腿”。
    2017-11-22 07:33:39
  • 特朗普又一行政令遭美聯邦法官阻止
    美國一名聯邦法官20日做出裁決,阻止美國總統特朗普年初簽署的一項對美非法移民“避難城市”停止提供聯邦撥款的行政令。
    2017-11-21 17:47:38
  • 特朗普鬧烏龍 錯把新西蘭總理當加拿大第一夫人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新西蘭總理雅登不久前到越南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這是其上任後首次出席大型國際會議。她之後向友人透露,當時美國總統特朗普誤認她為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妻子,數分鐘後才知道弄錯了。雅登當時響應稱“無人在我當選後遊行”,諷刺美國不少民眾在特朗普勝選後示威。
    2017-11-21 10:04:3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空軍轟炸機學員首次長途跨區機動轉場訓練
空軍轟炸機學員首次長途跨區機動轉場訓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46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