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將在平昌冬奧會前後對中國公民免簽
2017-11-30 20:5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1月30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法務部30日宣布,將在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間,即平昌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前後,對在韓國無犯罪記錄並滿足一定條件的中國公民實施15天免簽入境政策。

  法務部表示,免簽對象包括最近5年內辦理過個人簽證並曾正常出入韓國的中國公民、持有20萬韓元(約合1200元人民幣)以上平昌冬奧會門票並通過指定旅行社辦理相關手續的中國遊客、持公務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

  此外,免簽入境政策僅面向通過仁川、金浦、金海、清州、務安、大邱、襄陽7個國際機場入境的中國公民。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在這期間正常出入境後還可辦理有效期5年的多次往返簽證(單次滯留時間為90天)。

  韓國法務部還將在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把向團體遊輪遊客發放的旅遊上岸許可擴大到散客范圍,同時在冬奧會期間把進入東海港、束草港的遊輪停留許可時間從3天延長到5天。

  法務部表示,推出這些措施的目的在于方便中國遊客訪韓、推動平昌冬奧會門票銷售和促進江原道旅遊觀光産業發展,同時也希望借此促進韓中兩國人文交流。

  平昌冬奧會將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郡舉行,平昌冬殘奧會將在3月9日至18日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3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