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暴雨成災已致13人死亡
2017-12-02 21:3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2月2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斯裏蘭卡災難管理中心2日表示,颶風“奧奇”在斯裏蘭卡引發的暴雨天氣已經導致13人死亡、5人失蹤。

  受“奧奇”影響,斯裏蘭卡多地11月29日晚間開始出現暴雨天氣,截至2日部分地區日均降雨量超過100毫米。斯裏蘭卡災難管理中心2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超過7萬人在這次暴雨天氣中受到影響,上千戶家庭被轉移至安全住所。

  斯裏蘭卡政府表示,軍隊已經被派往受災地區開展救援工作,電力部門正在抓緊搶修因暴雨損壞的電力設備。

  斯裏蘭卡氣象部門説,“奧奇”目前已離開斯裏蘭卡,但受其影響斯裏蘭卡西部省、烏沃省還有可能出現強陣風和強陣雨。

  今年5月,斯裏蘭卡全國大范圍遭受暴雨襲擊,引發嚴重洪水和山體滑坡災害,造成200余人死亡,數十萬家庭受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中國發現史前翼龍“伊甸園”
中國發現史前翼龍“伊甸園”
“飛豹”突防 火力全開
“飛豹”突防 火力全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04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