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屆中美政黨對話在北京舉行
2017-12-04 15:50: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記者王慧慧)第十屆中美政黨對話4日在北京舉行。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出席開幕式時説,中美兩國政治家、戰略界人士聚集北京,在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框架下,圍繞“中國與美國:新起點、新機遇、新合作”的主題開展對話,具有特殊重要意義。

  宋濤説,中美政黨對話將為中美兩個大國履行好推動世界更好發展、發展新型大國關係、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美好世界的責任發揮重要作用。雙方應增進相互了解,共同推進中美務實合作,為共創中美合作新時代貢獻智慧。

  中美政黨對話自2010年啟動以來已成功舉行九屆。本屆中美政黨對話是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在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框架下舉辦,約50名中外代表出席,美方代表來自美國共和、民主兩黨和重要智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5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