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新內閣成員宣誓就職
2017-12-04 23:5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12月4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新一屆內閣宣誓就職儀式4日在首都哈拉雷舉行。總統埃默森·姆南加古瓦表示,將把實現經濟增長作為本屆內閣的首要任務。

  姆南加古瓦在就職儀式後對媒體表示,本屆內閣將在明年大選後結束使命,任期將超過6個月。他呼吁津巴布韋民眾增強對新政府的信心,並表示將團結全國民眾,以期更好發展經濟、促進就業。

  11月24日,姆南加古瓦在哈拉雷宣誓就職,28日解散內閣。11月30日,津巴布韋政府公布了姆南加古瓦任命的新內閣名單,內閣成員由原來的26人縮減為22人,外交部長、國防部長等重要職位進行了更換。姆南加古瓦本月2日對內閣進行小幅調整,更換了之前任命的基礎教育部長和勞工部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5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