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賈躍亭轉讓股份交割時間延至3月31日
2017-03-09 08:4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港媒稱,樂視網3月8日發布公告,賈躍亭所持樂視網部分股權及樂視影業股權轉讓交割時間有所順延。

  據香港經濟日報網站3月8日報道,《經濟通通訊社8日專訊》報道稱,公告解釋,根據早前協議約定,股份交割應在1月26日前或者雙方協議的其他時間完成,因涉及股份解除質押等諸多程式性工作,並且期間正值春節假期,故經過雙方協商,交割完成時間順延,預計將于3月31日前完成交割,屆時公司將同步啟動董事會的換屆工作。

  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查到公告原文。公告稱,為解決未來發展的資金需求、推動樂視生態戰略升級,本公司及其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賈躍亭先生擬引入戰略投資者天津嘉睿匯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睿匯鑫”)暨融創中國。本次交易分為賈躍亭先生轉讓樂視網股份(涉及金額60.41億元)、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視致新”)引入戰略投資者(通過老股轉讓和增資擴股方式,涉及金額79.5億元)、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轉讓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視影業”)股權(涉及金額10.5億元)三個部分。此外,在本次交易推進過程中,樂視致新向其他投資人股權融資18.3億元。

  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聯繫到樂視網,相關人士表示一切以公告為準。

  2016年10月19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樂視産品發布會上,一名女子體驗樂視虛擬現實頭戴設備。(新華社)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