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真人“萬磁王” 頭吸罐子月入5萬
2017-03-30 06: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7歲美國人傑米·基頓有著和電影《X戰警》中“萬磁王”類似的技能——吸附物體。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説,基頓7歲時發現玩具總是粘在自己的皮膚上。父母以為是他爬樹時蹭上的樹膠粘住了這些東西,而他自己也怕被人稱作“怪物”,所以絕口不提。隨著年齡增長,基頓發現周圍人不但不因這個“特異功能”對自己鄙夷不屑,還願意付錢看他表演,于是,他開始以表演頭吸罐子為生,有時一個周末就能賺到8000美元(約合5.5萬元人民幣),還獲得了個“鐵罐頭”的外號。

  基頓説,這一天賦異稟可能與體溫高有關——他的正常體溫達到37.8攝氏度,這讓他的毛孔如同吸盤一般吸附物體。

  這一特異功能至今也沒有正式名稱,不過基頓倒是想出了一個,“就叫鐵罐頭皮膚症”。

  除了有吸附能力外,基頓還有不少異于常人的地方,比如他的傷口愈合得比一般人快、身體更健康、衰老得也慢。去年,他還因為頭上吸附了10個罐子而成為獲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的“頭頂罐子最多的人”。(荊晶)【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1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