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尋求擴大與美國STX合作
2017-03-30 13:4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報道稱,華誼兄弟首席執行官王中磊3月24日在博鰲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希望繼續並深化與STX的片單合作。

  外媒稱,中國電影制作公司華誼兄弟正爭取續簽與Robert Simonds麾下STX Entertainment的合約,並擴大雙方的關係。

  彭博商業周刊3月27日報道,華誼兄弟首席執行官王中磊3月24日在博鰲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希望繼續並深化與STX的片單合作;STX在電視和多媒體方面有很多計劃,他們對亞洲市場也有很多新想法。他説,雙方在這方面進行了很多接觸。

  華誼兄弟2015年與STX Entertainment達成一個協議,雙方共同制作、融資並發行幾乎所有的STX電影。兩家公司當時表示,這是一家中國公司首次參與美國電影的制作、推廣和發行。這一協議將于2018年第一季度到期。

  王中磊表示,兩家公司已經就投資和戰略方面的進一步合作進行了深入的討論,但是拒絕提供具體內容。STX發言人Patricia Rockenwagner不予置評。

  2016年初,國際化戰略正式成為華誼兄弟三大戰略之一。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在華誼兄弟官網上注意到,2016年,華誼兄弟與STX合作的影片全球票房達2.8億美元,約合19億人民幣。2017年,華誼兄弟和STX的片單中將有《英倫對決》《不能説的詛咒》《朱莉的牌局》等多部影片上映。

  展望文創産業國際化的未來,王中磊3月24日在博鰲論壇上表示:“比照好萊塢的經驗,國內文創産業需要在夯實內功的同時,形成合力開拓多種渠道,向全球輸出中國文化。這不應僅僅源自于商業擴張的雄心,更是每個中國企業應該肩負的國家使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中國民企首次收購美老牌知名投行
    其現任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曾經是華爾街知名投行謝爾森雷曼兄弟公司(Shearson Lehman Brothers)的董事會主席和首席行政官彼得·科恩。根據雙方的戰略投資協議,中國華信將通過定增加發債的形式獲得高宏集團19.9%的股權。
    2017-03-30 08:53
  • 中國民企在美國走出共贏路
    在萬向美國公司總部倉庫,公司員工赫蘇斯介紹從中國運來的貨物。在加裏眼裏,萬向已經成為中國私營企業在美國商業環境中成功發展的一個縮影。”在加裏看來,萬向美國公司形成的這種企業文化,是中國先哲推崇的和而不同、為而不爭理念的良好注解。
    2017-03-20 08:17
  • 中美企業攜手推動機器人醫用
    (記者聶傳清)25日,一個以“ARTAS植發機器人來了”為主題、推動人工智慧進入醫療領域的研討和實踐會議在北京舉行。2016年9月,ARTAS植發機器人取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進口醫療器械注冊證,我國脫發患者很快就可以享受到它的服務。
    2017-03-27 09:2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1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