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企業總商會紐約分會舉行成立大會
2017-04-18 08:2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中企業總商會紐約分會16日在紐約舉行成立大會。

  美中企業總商會會長林明華在成立大會上致辭。他説,中美開展雙邊貿易已有三十余載,如今中美兩國已成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兩國之間的貿易往來也已成為全球密切關注的熱點,對全球的經濟格局有著深遠的影響。

  “我們看到一大批紐約華人企業家經過不斷奮鬥已經在紐約枝繁葉茂,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美中企業總商會紐約分會的成立,標誌著紐約華人企業家今後將由各自發展轉變為強強聯合,進一步增強紐約華人企業家領袖之間的凝聚力,大家做大做強企業,實現共同發展。”林明華説。

  美中企業總商會紐約分會會長鄒宗錄指出,紐約分會在新的起點上,將堅持誠信務實,合作共贏的理念,引領會員誠信守法經營,熱心服務紐約當地華人僑胞。

  據介紹,美中企業總商會紐約分會作為美中企業總商會在全球范圍內成立分會的第三站,將匯聚以金融為核心的國際商業資源,構建以紐約為中心的跨區域和國家經濟交流、合作與發展平臺,實現多向多維經濟互動。(記者 廖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54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