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司積極參加國際海洋油氣技術大會設備展
2017-05-03 10: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5月2日電(記者 張永興)第48屆休斯敦國際海洋油氣技術大會及設備展1日在美國休斯敦拉開帷幕,包括中國在內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300多家公司參展。

  本屆大會主席喬·福勒表示,在目前世界石油行業不景氣的背景下,休斯敦國際海洋油氣技術大會及設備展是油氣企業實現新發展和發現新技術的難得機遇。

  雖然全球石油行業不景氣,但參加技術大會的中國企業卻不斷增多,其中在主展廳參展的中海油、中石油及中石化等成為此次展會的一大亮點。

  中國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金曉劍表示,世界海洋石油開發仍是朝陽行業,在整個能源供應中,天然氣仍是高效、清潔的能源。在海洋油氣開發中,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中海油已經成為一個具有國際水準的能源公司。

  休斯敦國際海洋油氣技術大會始于1969年,是全球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採、生産和環境保護領域最重要的專業展覽會,也是石油業內人士公認的最佳平臺。

  據了解,此次會議期間,與會者將就海洋油氣技術的發展與挑戰等進行多場研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586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