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比亞迪電動車亮相北美最大交通展
2017-05-08 09:4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亞迪北美工廠外,負責擴建的工程機械車輛正在施工。(新華社)

  美媒稱,當地時間5月1日,美國南加州長灘會議中心舉辦了2017先進清潔交通展(Advanced Clean Transportation Expo)。該展會是北美地區最大的交通展,眾多品牌紛紛亮相各自的新能源車型,讓從業者有機會“一站式”體驗並購買眾多既經濟又環保的清潔交通車輛。

  據路透社加州長灘5月3日報道,作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車制造商,比亞迪攜旗下“四大金剛”——純電動港口牽引卡車、純電動環衛卡車、18米鉸鏈式純電動大巴和純電動叉車亮相展臺。

  據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了解,比亞迪此次參展的這款純電動環衛卡車載重量為10噸,搭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鐵電池約178千瓦時,單次充滿電僅需2.8小時,續航超過120公里。每臺卡車每年將節省高達1.3萬美元的燃油費與養護費,並將幫助減少716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相當于種植680英畝的樹林,總面積約能覆蓋385個標準足球場。此外,該款卡車符合FMVSS(美國聯邦機動車安全標準)和CMVSS(加拿大機動車安全標準)要求,將在比亞迪蘭卡斯特工廠量産,並在北美首發。

  除了首臺純電動環衛卡車之外,展出的18米鉸鏈式純電動大巴是全球首臺18米長的純電動鉸鏈式大巴,也是比亞迪在北美地區交付的首臺18米長的鉸鏈式大巴。美國加州羚羊谷交通運輸局AVTA 曾于2016年2月購買85臺比亞迪純電動大巴,並宣布將于2018年實現車隊全面電動化——打造全美首支100%電動大巴車隊。85臺訂單中,包括13臺18米長的鉸鏈式大巴,如今首臺已成功交付。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通訊:扎根美國小城的中國“綠巨人”——走進比亞迪北美工廠
    美國南加州小城蘭開斯特市今年有一項“大舉動”:市議會投票將全城的17825盞路燈全部換成中國比亞迪公司生産的LED節能燈,其中40%將在比亞迪設在蘭開斯特當地的工廠生産。
    2017-04-05 14:00
  • 比亞迪電動卡車進入加州
    比亞迪宣布準備向聖貝納迪諾和洛杉磯政府交付4輛純電動卡車,而這批車輛僅僅是先行部隊,從屬于比亞迪美國加州電動卡車部門與加州政府簽署的27輛純電動卡車採購項目。
    2017-03-20 16:50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猶他爵士隊客場以104比91戰勝洛杉磯快船隊晉級西部準決賽。[詳細]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8》不僅贏得北美票房三連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億美元。目前,這部成本2.5億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達10.6億美元。其中,北美票倉與海外票倉延續上周的二八開比例,顯示出該片在國際市場上的強勁號召力。[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94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