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醫生來襲 美國辛辛那提機場用矮馬迎客
2017-05-17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辛辛那提國際機場近日迎來兩位特殊員工——矮馬。別看它們身材矮小,作用可大著呢。它們屬于治療動物,主要負責安撫那些情緒焦躁或對飛行感到恐懼的旅客的情緒。

  如今,越來越多的機場為安撫旅客的乘機前焦慮,引進了治療犬,但考慮到有的人害怕狗,辛辛那提國際機場引進了外形可愛、沒有攻擊性的矮馬。這兩匹矮馬分別名叫“丹佛”和“魯比”,每月上崗兩次,工作地點位于值機區。工作期間,它們被精心打扮一番後,在工作人員的牽引下,迎接旅客。而在上崗前,它們已經接受了數百小時的培訓,被機場噪音或陌生旅客包圍也相當淡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援引機場發言人溫迪·奧蘭多的話報道:“它們的工作就是讓人們露出笑容。事實上它們真的發揮了作用。那些路過的旅客,都願意看上它們幾眼。”(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翌驊
相關新聞
  • 在情緒低落時散步比鍛煉更有助提振情緒
    研究人員招募419名健康成年人,讓他們佩戴計步器4天,同時填寫調查問卷,內容包括日常運動習慣、心理幸福感、抑鬱程度、疼痛程度及日常鍛煉會引發何種疼痛等。
    2017-05-15 06:51
  • 可愛浣熊治愈英女子社交恐懼症(組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6日報道,24歲的英國斯蒂夫尼奇鎮女子凱西·范倫丁收養了一只名為科迪的浣熊做寵物。在“臉譜”網站上,小科迪已經擁有超過1萬名粉絲,但同時也有人批評凱西,認為她不應將浣熊當作寵物飼養。
    2016-04-28 17:1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05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