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嫗成為完成半程馬拉松的最年長女性
2017-06-05 10: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4日電(記者黃恒)94歲的美國老人哈麗雅特·湯普森4日成為世界上完成半程馬拉松的最年長女性。

  據當地電視臺報道,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舉行的“搖滾馬拉松”比賽中,湯普森跑完21.0975公里的賽程,用時3小時42分56秒。在終點線上,她受到眾多觀眾和其他運動員的歡呼。

  此前,完成半程馬拉松的最年長女性世界紀錄為92歲,是在2012年創造的。

  湯普森還保持著完成全程馬拉松的最年長女性世界紀錄,她在2015年舉行的“搖滾馬拉松”比賽中創造了這一奇跡。

  湯普森曾兩次患上癌症,但都頑強地戰勝了病魔。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她長壽的秘訣就是堅持鍛煉和平衡膳食。

  湯普森持續不斷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另一個動力來源是為慈善機構募捐。近年來,她已通過跑步籌得超過10萬美元善款。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溫哥華舉行國際馬拉松全馬比賽(組圖)
    近日,在溫哥華舉行了國際馬拉松全馬比賽。中國駐加拿大使館武官海濤參加了該項賽事,與加拿大諸多現役和後備役軍人同場競技,圓滿完成了比賽。
    2017-05-16 14:55
  • 曼谷寵物狗馬拉松(組圖)
    5月7日,在泰國首都曼谷,狗的主人們與愛犬一起跑“寵物狗迷你馬拉松”。新華社/路透  5月7日,在泰國首都曼谷,一只參加“寵物狗迷你馬拉松”的狗準備起跑。
    2017-05-09 10:00
  • 為募集善款 倫敦警察扮猩猩6天爬完馬拉松
    【新華社微特稿】為募集善款,一名英國警察打扮成大猩猩參加倫敦馬拉松比賽,在比賽開始6天後終于爬完全程。
    2017-05-03 06:4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8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