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建在火山邊 被熔岩包圍你敢住嗎?
2017-06-16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位于美國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內的冒納羅亞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躍、最大的活火山,最後一次爆發是1984年,噴出的熔岩下瀉約27公里。舉世罕見的壯麗景色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如果你膽子夠大,那麼,現在你多了個住在火山邊的機會。因為在距離冒納羅亞火山約6.4公里的地方,有一處建在火山灰和熔岩上的一居室loft供出租。取“鳳凰涅槃”之意,屋子名為“鳳凰屋”,設計風格簡單明快,有大大的窗戶,除了臥室,還有客廳、浴室和衛生間以及設備齊全的廚房。

  在旅行房屋租賃網站愛彼迎(Airbnb)上,“鳳凰屋”以每晚98英鎊(約合849元人民幣)價格招租。廣告詞中寫道:“這裏被熔岩包圍,景象絕對超現實。從窗戶望出去,你能看到熔岩流入海洋時升起的煙氣,冒著煙的火山,閃閃發光的海水以及大片黑色的熔岩地。它們構成的景觀帶給你衝擊性的體驗。”

  英國《每日郵報》援引“鳳凰屋”設計師威爾·拜爾哈茨的話報道,他懷著對地球母親的“深深敬意”、本著將設計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的初衷設計了這間屋。

  屋主“傑德”説,盡管這裏不是人類居住的最佳地點,但“如果你想有個感受身心重生的地方,就來‘鳳凰屋’吧”。(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高科技帶動現代農業集約發展
    金伯利農場裏的大型農業播種機。瑞克先生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了,曾經8次訪問中國。談到中美關係與中美貿易,格蘭特表示,金伯利農場每年四分之一的大豆都銷往中國,他希望中美貿易能保持目前的開放狀態,各取所需,互惠互利。
    2017-06-15 14:01
  • 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制裁俄羅斯法案
    美國國會參議院14日高票通過一項對俄羅斯施加制裁的法案,以回應俄方涉嫌幹預去年美國總統選舉等行為。
    2017-06-15 10:08
  • 美國企業開發新智能係統憑手勢控制家具
    據環球網報道,美國一家企業推出了無需語音,只用手勢就能對智能家居産品進行遠端控制的産品。Hayo能通過近場視覺去感知空間,公司所採用的視覺能減少誤報率,只有當用戶和遠端控制器互動時,才會觸發遙控。
    2017-06-15 09:07
  • 美國舊金山一起槍擊事件致4人死亡
    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UPS)在舊金山的一處設施14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説6人遭到槍擊,包括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
    2017-06-15 07:53
  • 美國司法部長:“通俄”指控是可惡謊言
    聽證會一開始,塞申斯按照事先準備好的證詞發言,強調無法容忍任何幹預美國大選的行為,鼓勵對相關指控的調查深入進行。塞申斯承認,他與基斯利亞克大使見過兩次面,一次是在去年的共和黨全國黨代會,另一次是之後在他本人的參議院辦公室。據稱,塞申斯曾致信特朗普,建議替換科米。
    2017-06-15 07:2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3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