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榮獲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獎項
2017-07-03 09:26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工程院院士陳君石(左)為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女士頒獎。

 麥當勞中國7月1日榮獲中國食品健康七星公約聯盟頒發的“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以下簡稱“七星獎”)之“年度星冠企業獎”。

  作為中國食品行業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七星獎”今年首次增設最高榮譽“年度星冠企業獎”。通過嚴格篩選和全面評估,麥當勞中國憑借完善的供應鏈管理體系、嚴格的食品安全管控係統、以及良好的實踐經驗獲得這一殊榮。

  “七星獎”評審團評價麥當勞在食品安全及健康領域的成就:“麥當勞一直將食品安全與品質視為重中之重。只從經過嚴格選拔的供應商處採購食品原材料,並通過嚴格的供應商管理係統和標準確保始終為顧客提供安全和高品質的食品。麥當勞幾十年如一日的將消費者的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對待,也讓消費者看到了麥當勞的用心與責任。”

  “今年麥當勞獲此殊榮,我們倍感榮幸。”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女士表示,“我們與食品和包裝供應商共同堅守食品安全的原則,並將這一理念貫穿在從田間到餐桌的每一個環節,力求做到極致,讓每一個光臨麥當勞餐廳的顧客都能享受到安全美味的食品。近年來,我們進一步加強與政府、協會、食品院校以及與食品安全有關的社會團體間的合作,共同研討食品領域的新規、新政,提供相關標準的參考數據,共同引領食品行業協同發展,為推動和提升食品安全品質貢獻一份力量。”

  “七星獎”由第一財經與藝康集團共同發起,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擔任技術支援,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擔任行業合作夥伴。作為中國食品行業的最高獎項之一,"七星獎"旨在集結政府、企業、協會、媒體和公眾,形成合力,做到社會共治,以推動食品行業的全面進步。“七星獎”評選由企業報名、提交材料、審核評定三個部分組成,整個過程歷時一年。獎項類別包括:年度星冠企業獎、年度管理體系獎、年度品質卓越獎、年度健康引領獎和年度優秀實踐獎。(記者 王卓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5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