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狗也不易:吉娃娃太胖遭遺棄 艱辛減肥8個月
2017-07-06 08:2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華盛頓一只9歲名叫“海豹”的吉娃娃有個肥胖的身體,重達7公斤,比正常吉娃娃的兩倍還多。

  由于吉娃娃狗本來就是小型犬,加上這麼重的體型,“海豹”只要走兩步路就會喘個不停,很容易生病。

  而它也正是因為體型過重被棄養。“海豹”在遭到棄養的一段時間後,被人送到了收容所裏。

  幸運的是,很快有人來領養它,並為它制定了一個健康的減肥計劃,讓它節食和運動。

  獸醫讓“海豹”盡可能少攝入熱量高的食物,經過8個月的努力後,它終于成功的瘦至4.08公斤,可以運動很長時間都不會再喘。

  “海豹”的主人表示,希望能幫它達成減重的最終目標,即3.6公斤。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8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