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頭等艙乘客鬧事還打人: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2017-07-11 08:3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0日報道,近日在由美國西雅圖飛往北京的班機上發生驚險一幕,一名男子試圖在飛行期間打開安全門出口,在遇到阻攔後還打傷兩名機組人員和幾名乘客,還嚷道:“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這名鬧事男子名叫約瑟夫·丹尼爾·胡德克四世,今年23歲。他的媽媽是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員工,據其臉譜資料顯示,她是該公司的客戶服務代表及預訂員。

  7月6日,在由西雅圖飛往北京的達美航空波音767飛機上,胡德克的行為著實把機組工作人員和乘客嚇著了。根據聯邦調查局特工卡裏納·海利記錄的案件聲明,當天胡德克乘坐的是頭等艙。機組人員透露,起飛前胡德克曾喝下一罐啤酒,但當時沒有任何醉酒的跡象。

  飛機起飛一小時後,胡德克前往衛生間,出來時他向機組人員問了一個問題,隨後他二次進入衛生間。兩分鐘後,胡德克離開衛生間,此時他突然衝向安全門並抓住把手,企圖打開安全門。

  兩名機組人員抓住他,但很快被胡德克推開。隨後機組人員向幾名乘客示意尋求幫助,並通過電話通知駕駛艙。胡德克向一名工作人員臉上揍了兩拳,並使用紅酒瓶擊中至少一名乘客的頭部。一名乘客回憶稱:“當時我試圖掐住他,但是他把我像布娃娃一樣扔開了。”

  隨著雙方對峙不斷激化,一名機組成員用兩個裝滿紅酒的瓶子擊打胡德克的頭部,其中一個瓶子當時就碎了。

  據一名乘務員回憶:“胡德克似乎並未受到頭上破碎的紅酒瓶影響,相反,他大喊著‘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或者類似內容的話。”

  最終胡德克被乘務員制服,而該航班也因此不得不返回西雅圖機場,隨後他被警察戴上手銬帶走。一名機組人員及一名乘客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他們兩人面部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7月7日,胡德克在佛羅裏達州的美國地方法院接受聽審。整個過程中,他沒有説一句話,而他的律師也拒絕對此事發表評價。

  目前,因干涉機組人員工作,胡德克可能面臨20年監禁及25萬美元的罰款。胡德克的祖母説:“他是一個好孩子,努力工作,還懂得攢錢。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這太不可思議了,我不敢相信。”(孫若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2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