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美國一女子為25名消防員支付近3000元帳單
2017-07-13 16:55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美國加州持續高溫引發森林大火,約8000民眾已逃離家園,大片土地被燒焦。雖然天災無情,人卻有情。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7月11日報道,南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在丹尼斯(Denny's)餐廳用餐時,悄悄地給一群消防員支付了405美元(約合人民幣2749元)的帳單。

  科爾頓市消防局9日在臉譜網(Facebook)賬號上説:“今晚消防員們結束拉洛馬山的滅火行動後,被送到丹尼斯餐廳吃晚飯。這期間,一位匿名女子告訴餐廳服務員,她想給所有的消防員買單。”

  除了支付這筆帳單外,該女子還給消防員買了價值100美元(約合人民幣679元)的甜點。

  科爾頓市消防局發言人德貝利斯説:“這類的善舉一直在發生,特別是當我們遭遇大火時。人們匿名買單,他們想盡自己所能提供幫助。在科爾頓這樣的小社區,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嚴玉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NBA新賽季新規 提前又提速

NBA新賽季新規 提前又提速

昨天,NBA主席亞當·蕭華宣布,新賽季常規賽揭幕時間提前至北京時間10月18日,比2016/2017賽季開賽時間提前了八天。[詳細]

周琦4分 火箭輸掘金

周琦4分 火箭輸掘金

昨天,NBA夏季聯賽在拉斯維加斯繼續進行,火箭81比87不敵掘金,無緣16強,他們將與老鷹進行排位賽。夏季聯賽臨近收官,剛與火箭完成簽約的中國球員周琦的表現引人關注,火箭總經理莫雷表示,“我們對他的防守很有信心,他的投籃也很穩。[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4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