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待售,姚明幫忙找買家?
2017-07-27 09:49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姚明要幫老東家休斯敦火箭隊聯繫中國買家?近日,火箭隊首席執行官泰德·布朗對美國媒體透露,姚明身邊有朋友有意願買下正在出售中的火箭隊。不過昨天,布朗又對媒體表示,姚明不會在火箭隊出售過程中充當“聯繫人”。

  火箭隊現任老板亞歷山大上周決定出售球隊,布朗被任命為交易的負責人。他在一檔美國媒體的訪談節目中透露,火箭隊宣布即將出售後不久,姚明就給他打了電話,“他和火箭隊有深厚的感情,和我、亞歷山大也都是好朋友。”布朗説,姚明對火箭隊出售一事“有一些想法”,他身邊也有有意購買火箭隊的朋友,“如果有滿足條件的中國買家,我們會就此徵求姚明的意見。”

  不過昨天,布朗又表示,期待與有興趣購買火箭隊的中國買家商談,但姚明並未幫助火箭隊與中國買家聯繫。姚明本人此前也曾表示,他將全身心投入到中國籃協主席的工作中,並未參與購買火箭隊的相關事務。

  亞歷山大于1993年以85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火箭隊,過去24年中,火箭隊不僅收獲了兩個NBA總冠軍,還憑借姚明成為在中國最受歡迎的NBA球隊之一。2014年,微軟聯合創始人鮑爾默以創NBA紀錄的20億美元買下洛杉磯快船隊,美國媒體認為,此次火箭隊易主的價格有望超過這一數字。(實習記者 趙曉松)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賣掉火箭隊 老板要套現
    就在所有人都為火箭的下賽季充滿期待時,球隊老板亞歷山大昨日通過總裁泰德·布朗對外表示,他決定出售火箭。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亞歷山大這一決定震驚了整個NBA。
    2017-07-19 14:43
  • 周琦4分 火箭輸掘金
    昨天,NBA夏季聯賽在拉斯維加斯繼續進行,火箭81比87不敵掘金,無緣16強,他們將與老鷹進行排位賽。夏季聯賽臨近收官,剛與火箭完成簽約的中國球員周琦的表現引人關注,火箭總經理莫雷表示,“我們對他的防守很有信心,他的投籃也很穩。
    2017-07-14 09:36
  • 休斯敦火箭隊正式簽約周琦
    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Daryl Morey)于當地時間6日正式宣布簽約中國籃球選手周琦。繼姚明之後,周琦成為第二位效力休斯敦球隊的中國球員。
    2017-07-07 11:0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