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遭駭客入侵 《權力的遊戲》最新腳本被盜
2017-08-01 15:5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7月31日稱,駭客盜取了該品牌即將推出的節目,包括熱門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新一集的腳本。

  據報道,HBO的聲明説,一起“駭客事件”導致一些包括美劇在內的專有資訊被盜,該公司目前正與執法部門和網絡安全公司合作解決這一問題。

  據悉,該聲明並沒有列明被盜取的是哪些資訊,但數家媒體報道,駭客盜取了《權力遊戲》最新一集的腳本,以及其他節目如《球手》(Ballers)和《104號房間》(Room 104)未播出的劇集。

  報道指出,駭客共盜取了1.5TB的數據,並已在網上公布了所盜取的未播出劇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國新人舉辦《權力的遊戲》主題婚禮 中世紀古堡風神秘又溫馨
    ,34歲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圖書館管理員,29歲的Chris Robert是一名醫藥技術人員,他們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圖片署名: 東方IC)  2017年7月14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34歲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圖書館管理員,29歲的Chris Robert是一名醫藥技術人員,他們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
    2017-07-14 08:2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