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生物藥生産基地 通過美國FDA審查
2017-08-04 08:48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3日從無錫(馬山)國家生命科學園獲悉,位于該園區的藥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的原液及無菌制劑cGMP生産基地,已順利通過美國FDA的批準前審查。這是國內第一家通過美國FDA審查的生物制藥企業,也是中國第一家同時符合美國、歐盟及中國cGMP標準的生物制藥生産基地。

  據藥明生物首席執行官陳智勝博士介紹,此次接受美國FDA審查的生物藥原液及無菌制劑廠,是藥明生物與中裕新藥合作研發的艾滋病治療新藥lbalizumab的生産基地。該新藥已于今年7月獲得美國FDA生物制劑許可,預計將于今年底在無錫實現量産,從而成為首例在中國生産、經美國FDA批準進入美國臨床試驗的無菌生物制品。 (馬 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2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