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站刊登招聘白宮新聞主管奇葩廣告:能説謊還要會英俄雙語
2017-08-04 09:12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安東尼·斯卡拉穆奇可以説是特朗普幕僚中最短命的官員,他上任僅11天就被炒魷魚。當人們還在好奇誰來接替他的職位時,已經有人替白宮發布了一則特殊的招聘廣告。

  7月31日,特朗普新任命的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走馬上任。他就職當天就把斯卡拉穆奇叫到辦公室談話,希望後者離開。最終斯卡拉穆奇識趣地主動請辭。

  斯卡拉穆奇辭職當天,美國克雷格分類廣告網站上立刻出現了一則招聘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的搞笑廣告。廣告中提到,任何人都可以申請,但是應聘者必須願意對美國公眾説謊,此外還必須掌握英語、俄語兩種語言,並明確表示不需要西班牙語。

  接下來一起看看這則奇葩的廣告全文吧:

  嗨,朋友們!

  相信我,你會熱愛這份工作的。任何人(真的是任何人)都可能勝任這個職位。你必須具備能對美國民眾説謊的能力。這個職位無需上電視面對公眾,但你必須具備英語、俄語雙語的能力(不需要西班牙語)。(孫若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2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