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在美遭綁架案正式審理時間推遲至2018年2月
2017-08-29 08:36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6月17日,章瑩穎的父親章榮高(左四)在芝加哥總領館副總領事余鵬(左五)陪同下走出機場。新華網發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香檳伊利諾大學失蹤中國女學者章瑩穎綁架案,當地時間28日下午在厄巴納聯邦法庭舉行審前聽證(pretrial hearing),法官布魯斯(Colin Bruce)同意嫌犯克裏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律師要求,將庭審日期由原訂的9月12日,延期到明年2月27日。

  聯邦檢察官也出席28日的聽證會,對于辯方律師提出的變動,未表示反對。一般而言,嫌犯律師要求延後庭審時間,以便審查證據 ,是很正常的作法。

  克裏斯滕森28日也現身法庭,這是他在6月30日被逮捕後,第四次在法庭公開出現。

  檢察官費瑞裏斯(Bryan Feres)在聽證會中提到,在全案正式庭審前,檢方可能會發出一份增加嫌犯罪刑的起訴狀,這也意味著,屆時此案可能會返回大陪審團。

  當天法官也宣布下次的審前聽證日期為2018年2月12日。(黃惠玲)

章瑩穎案被告出庭 首次開口但拒絕認罪

美國聯邦大陪審團決定起訴章瑩穎案嫌疑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寒冰
相關新聞
  • 章瑩穎失蹤案嫌犯辯護律師稱將申請延時首場預審聽證會
    美國媒體23日報道稱,中國訪美學者章瑩穎失蹤案犯罪嫌疑人的代理律師表示,計劃向當地法庭申請更長的準備時間為嫌犯克裏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辯護。據悉,8月12日,當地政府首次為辯護律師布魯諾提供了案件材料,包括來自美國聯邦和伊利諾伊州執法部門的1000多頁報告。
    2017-08-24 08:13
  • 章瑩穎家人舉行記者會:盼特朗普指示聯邦力量幫助尋找章瑩穎
    中國日報網8月23日報道,據美國中文網報道,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在伊利諾伊州香檳市已經失蹤了70多天,她的行蹤始終牽動著無數人的心。章瑩穎的男友侯霄霖、章父章榮高、小姨葉麗欽、母親葉麗鳳、弟弟章新陽五人都出席了星期二的記者會。
    2017-08-23 10:32
  • 章瑩穎家人:盼聯邦力量幫助尋找章瑩穎
    中國日報網8月23日報道,據美國中文網報道,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在伊利諾伊州香檳市已經失蹤了70多天,她的行蹤始終牽動著無數人的心。章瑩穎的男友侯霄霖、章父章榮高、小姨葉麗欽、母親葉麗鳳、弟弟章新陽五人都出席了星期二的記者會。
    2017-08-23 09:45
  • 在美中國學生仍在抱團尋找章瑩穎:希望她還活著
    距離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在美國失蹤已超過一個半月。最近,參與搜尋的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博士生、來自湖南的馮禮理接受採訪時談及尋找章瑩穎的過程以及此事對中國學生的影響。
    2017-08-03 09:46
  • 章瑩穎案被告出庭 首次開口但拒絕認罪(組圖)
    7月20日,在美國厄巴納市的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法院外,義務為章瑩穎家屬提供法律援助和建議的華人律師王志東接受記者採訪。 7月20日,在美國厄巴納市的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法院外,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被告布倫特·克裏斯滕森的辯護律師安東尼·布魯諾接受記者採訪。
    2017-07-22 08:42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