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嫌犯為躲警方逮捕跳海 遇鯊魚追捕變救援
2017-09-04 16:0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31日報道,美國北卡羅來納州20歲的男子扎卡裏•金斯伯裏(Zachary Kingsbury)在警方對其車輛進行檢查發現可疑違禁品後,竟然跳到鯊魚出沒的海裏企圖遊走以躲避警察逮捕。

  警方稱,在該男子遊了一公里之後,此次逮捕演變成了“救援行動”並且警方還起用無人機追蹤逃犯。當無人機飛過扎卡裏上方時,鏡頭顯示,在距離逃犯約10米之外有一條鯊魚尾隨其後。我們不清楚當時扎卡裏是否知道自己身後還有鯊魚尾隨。3小時後,警方成功逮捕了扎卡裏。

  目前,該男子面臨拒捕、妨礙執法、持有吸毒工具、冰毒以及持有1.5盎司大麻的多項控告。(實習編譯:孫欣怡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德警方逮捕百公斤金幣盜竊案嫌疑人
    德國首都柏林博德博物館館藏的一枚重達100公斤的金幣“大楓葉”今年3月失竊。德國警方12日宣布,當天在柏林逮捕兩名涉嫌偷竊這枚金幣的嫌疑人。
    2017-07-12 23:06
  • 美方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的男子
    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晚間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27歲男子。聯邦調查局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2017-07-01 11:26
  • 美方逮捕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的嫌疑人
    7月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準備在嫌疑人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居住的公寓進行搜查和證據收集。新華社記者 汪平 攝  7月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在嫌疑人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居住的公寓進行搜查和證據收集。
    2017-07-03 08:3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5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