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紐約華裔百萬美元買房 入手3周房子發生大火
2017-09-15 08:40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9月11日晚,紐約布魯克林貝瑞吉一間華裔住宅發生火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撲滅明火。起火住宅于三周前以百萬美元的價格轉手成功,屋主是一對華裔夫婦。目前,消防局正在調查發生火災原因。

  這棟起火的住宅位于布魯克林貝瑞吉公園大道1042號,是一間半獨立式兩家庭住宅,根據目擊者形容,當晚8點左右,明火從該住宅頂樓燒起,迅速蔓延至下層,以及隔壁另一間住宅。

  目擊者王先生説,當晚消防員用了1個多小時才控制住大火。兩間住宅已遭嚴重破壞,道路兩邊的車輛上也散布著沉降後的煙霧顆粒。目前,兩間住宅被封鎖,禁止居住。

  據悉,起火住宅于三周前以百萬美元的價格轉手成功,目前屋主是一對年輕華裔夫婦,育有一對年幼兒女。一家人目前仍未遷入居住。根據市樓宇局網站資料顯示﹐該住宅目前沒有任何建築準證,樓宇局人員將進行進一步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李雪梅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04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