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沃爾沃計劃向首家美國工廠投資10億美元
2017-09-25 15:44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被中國吉利收購的瑞典汽車制造商沃爾沃將加倍投資其首座美國工廠,使總額達到10億美元,這是該公司押注其在美國市場的初步復蘇勢頭將持續的一個舉措。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9月20日報道,一名沃爾沃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將為正在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附近興建的工廠增加第二條生産線。沃爾沃計劃從2018年底開始在該工廠生産S60轎車和另一款不具名的車款。此輪投資將為原計劃聘請2000名員工的上述工廠額外帶來1900個工作崗位。

  報道稱,2010年被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收購的沃爾沃將把南卡羅來納州的這家工廠作為其美國增長計劃的支柱。該公司過去兩年銷量反彈,因加強了美國市場的行銷舉措且全新運動型多用途車XC90深受歡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相關新聞
  • 中國軸承企業打入美國汽車工業核心區
    中國慈興集團旗下CW公司北美制造中心25日在底特律啟動,表明又一家中國高端制造企業打入美國汽車工業核心地區,這一制造中心將提供美國暢銷車型福特F150皮卡所用轉向係統軸承。
    2017-08-26 11:51
  • 美國共用汽車漸成“千禧一代”時尚
    圖為位于美國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水晶城15街上的共用汽車租借點。今年1月,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實驗室(CSAIL)發布的研究表明,只需要3000輛共用汽車,就可以取代紐約市1.3萬輛計程車。
    2017-08-04 08:57
  • 英媒:電動無人駕駛汽車的未來
    汽車從一開始就吸引了瘋狂的投機活動。當然,你本應該做的一件事是,這位奧馬哈聖人不止一次地説,做空(汽車問世前拖車的)馬。如今,投資者再次為汽車著迷,這一次是電動汽車和無人駕駛汽車。今年,持續虧損且産量不到通用汽車1%的特斯拉,已取代通用汽車成為美國市值最高的汽車制造商。科技信徒對此嗤之以鼻,聲稱電動汽車數量將更多,同時將有更多汽車被共用和自動化。然而,即便根據更為激進的預測(瑞銀預測,到2025年包括混合動力汽車在內的電動汽車將佔汽車總銷量的14% ) ,還是會有大量以汽油為動力的汽車。科技公司可以為自動駕駛汽車提供核心技術,主要是軟件,而汽車制造商將繼續做資本密集型、低利潤率的業務。
    2017-07-20 09:5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1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