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畫作將拍 拍賣行:藝術才能不為人所知
2017-09-30 07: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一幅畫作定于10月出現在拍賣會上,拍賣商表示,成交價有望達到原價百倍。

  美國朱利恩拍賣行將在10月19日的街頭、當代和名人藝術拍賣會上拍賣這幅畫。它長12英寸(約30釐米),寬9英寸(約23釐米),是用黑色馬克筆繪制的紐約帝國大廈草圖,有特朗普親筆簽名。

  1994年,身為地産大亨的特朗普與人合資買下這座紐約乃至美國的地標建築。次年,特朗普位于佛羅裏達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開業。他于開業期間畫了這幅畫並送交一場慈善拍賣會。畫作以不到100美元的成交價被人買走。

  朱利恩拍賣行表示,相比地産大亨、真人秀主持人、美國總統這類引人注目的標簽,“特朗普的藝術才能較少為人所知”。帝國大廈則是他的房地産事業蒸蒸日上的“重要標誌”。

  這家拍賣行估計,這幅畫的成交價可達8000至1.2萬美元。(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特朗普授權解除船禁以協助波多黎各颶風賑災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薩拉·桑德斯28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已授權暫停“瓊斯法案”效力,解除往來美國港口船運限制,以便賑災物資加速運往遭受颶風“瑪利亞”重創的波多黎各。
    2017-09-29 14:10
  • 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劉延東
    當地時間9月2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會見正在華盛頓出席首輪中美社會和人文對話的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
    2017-09-29 09:41
  • 特朗普斡旋斷交風波 拿塔利班辦事處“開刀”
    包雪琳  消息人士向英國《衛報》披露,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正向阿富汗總統阿什拉夫·加尼施壓,要求關閉阿富汗塔利班位于卡塔爾首都多哈的辦事處。
    2017-09-28 06:4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4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