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借北美體育市場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
2017-10-05 21: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10月5日電(記者吳曉淩)中興通訊公司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納帕谷宣布,與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美巡賽)正式簽署為期三年的合作協議。至此,中興手機成為美巡賽歷史上第一個智能手機合作品牌,中興通訊也成為與美巡賽進行全球合作的首個中國企業。

  美巡賽讚助與合作資深副總裁布賴恩·奧利弗表示,對粉絲而言,手機已是欣賞比賽實況、回看比賽視頻,查閱或分享比賽資訊不可或缺的工具,很高興中興通訊這一全球領先的行業巨頭加入美巡賽大家庭,一起為全球高爾夫球迷帶來更多極致科技體驗。

  中興通訊終端首席執行官程立新表示,成為美巡賽官方智能手機合作夥伴意味著中興通訊將有機會與全球各地高爾夫球迷直接開展互動,開啟中興手機高端品牌拓展之路。

  據悉,此份合作協議覆蓋全球,包括中興使用美巡賽標識、中興品牌在美巡賽數字媒體、電視媒體上展示等。

  與體育組織、機構以及體育明星合作已成為中興通訊提升其全球品牌知名度的重大舉措。從2013年起,中興陸續在北美市場與金州勇士隊、芝加哥公牛隊等五支NBA球隊簽約,不斷在北美市場取得突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王頔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76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