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只熊寶寶出逃 好奇心旺盛試圖爬警車
2017-10-18 17: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南達科他州兩只熊寶寶從動物園中出逃,逃出後,熊寶寶們因強烈的“好奇心”邊走邊玩,最終在動物園不遠處被發現帶回。

  據報道,當地時間15日晚,一名男子在鄰居家的院子裏發現了兩只狗熊幼崽。據悉,熊寶寶在被發現時,所在的院子離“美國熊之鄉”公園僅有一街區的距離。

  彭寧頓縣當地副警長稱,在她接到報警電話到達現場後,熊寶寶似乎更願意跟著她,而不是逃跑。兩只小熊幼崽“檢查”了她的警車,其中一只熊幼崽甚至試圖爬上車頂。

  最終,公園的工作人員到達現場,給熊寶寶們打了鎮定劑,將兩只幼崽們帶回了公園。目前,還不清楚小熊幼崽是怎樣從公園中逃脫、是在何時逃離的。

  該副警長表示,這是她所接到的最棒的報警電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2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