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協助丈夫佯死 成功抓住雇兇殺夫的妻子
2017-11-09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拳擊教練意外得知妻子欲雇兇殺害他,所托之人正是這名教練的朋友。教練在朋友和警方協助下,佯裝被殺,成功套取妻子殺人圖謀的證據,將妻子繩之以法。

  現年50歲的拉蒙·索薩一天從名叫古斯塔夫的朋友那裏得知,比他小7歲的妻子瑪利亞·“露露”·索薩出價2000美元(約合1.33萬元人民幣)雇古斯塔夫找人殺索薩。“露露”不知道丈夫曾是古斯塔夫的教練,是古斯塔夫的朋友。

  英國《每日郵報》7日援引索薩的話報道:“他(古斯塔夫)給我打電話,説要見我,因為有人想殺我,我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

  索薩聽到真相大驚失色之余,與古斯塔夫商定了取證計策。他讓古斯塔夫戴著竊聽器再去見“露露”,對“露露”佯稱認識兩名殺手,錄下“露露”説的話。

  警方聽到索薩和古斯塔夫交來的竊聽錄音後,在聯邦調查局支援下,設計了取證辦法。他們找人給索薩化粧,把他扮成太陽穴中彈身亡的樣子,讓他赤裸上身躺在一個淺坑裏,給他拍照。

  扮成殺手的便衣警員在一處停車場與“露露”接頭,給她看索薩“死亡”的照片。“露露”看到照片露出滿意的笑容。

  然而,“露露”顯然笑錯了。這些確鑿證據把她送上法庭。她對謀殺指控供認不諱,被判20年監禁。

  判決已于2016年10月做出,但這樁案件直到最近美國解密了一批檔案才為外界所知。

  索薩是波多黎各後裔,2010年4月與來自墨西哥的“露露”結婚。索薩此前離婚,與前妻育有三個孩子,覺得美貌的“露露”簡直是夢中情人。

  “露露”因為嫁給已經成為美國公民的索薩而獲得美國綠卡,得以永久居住在美國而無須隔段時間就要返回墨西哥重新申請簽證。兩人婚後合開了一家健身館,生意直到2015年初都還不錯。

  “露露”最初對索薩溫柔體貼。在健身館生意開始走下坡路後,兩人關係趨于緊張。2015年年中,“露露”提出離婚,隨後圖謀殺害丈夫。(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張茵
相關新聞
  • 遭人勒死 美國海軍特種兵涉嫌殺死陸軍特種兵
    惠曉霜  多家美國媒體29日披露,美國軍方正在調查一名在馬利喪生的陸軍特種兵是否是遭兩名海軍特種兵所殺。
    2017-10-31 06:45
  • 德國護士殺人案至少90人被害
    2015年德國法院裁定男護士尼爾斯·H向兩名病人蓄意注射藥物謀殺罪名成立,判處他終身監禁。
    2017-08-28 23:03
  • 芬蘭持刀行兇案主嫌犯否認蓄意殺人(組圖)
    8月22日,在芬蘭圖爾庫,持刀行兇案嫌疑人麥卡赫通過視頻遠端出庭。芬蘭西南地方法院22日對圖爾庫持刀行兇案進行了審理,案件主要嫌疑人摩洛哥公民阿布杜勒-拉赫曼·麥卡赫承認自己實施了暴力,但否認蓄意殺人。
    2017-08-23 07:1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36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