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智利吃閉門羹 又是因強姦罪史
2017-11-12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拳王”邁克·泰森9日入境智利受阻,原因又是他在20多年前犯下的強姦罪。

  泰森現年51歲,前世界重量級拳擊冠軍,當地媒體説,他是應一家電視臺邀請,打算到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參加一場動作電影頒獎典禮。

  智利刑事調查局在社交網站上宣布,“正在讓邁克·泰森重新登機(返回美國),因為不符合移民法規定”,附上一張泰森在聖地亞哥國際機場行走的照片,由兩名身穿帶刑事調查局英文縮寫夾克的警員護送。

  泰森1992年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強姦一名十幾歲的選美比賽佳麗,後被判入獄6年。他服刑3年後獲假釋出獄。

  2012年,泰森前往新西蘭參加一場慈善活動。新西蘭法律原則上禁止給被判刑5年以上者發放簽證,但特別情況除外。慈善活動組織者原先出具證明,幫助泰森獲得簽證,但因其強姦罪史改變主意。新西蘭政府最後撤回發給泰森的入境簽證。

  2013年,同樣是因為曾經犯強姦罪,泰森被拒絕入境英國,不得不放棄到倫敦參加一場商業推廣活動的計劃。(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一諾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太陽"刺頭"後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

太陽"刺頭"後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

NBA菲尼克斯太陽隊主力控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隊,太陽將從雄鹿獲得中鋒門羅。[詳細]

周琦NBA得分創新高

周琦NBA得分創新高

中國球員周琦再次在第四節獲得出場機會,他連扣帶罰拿下4分,創造個人NBA單場比賽得分新高。[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