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全面實施特朗普對八國的旅遊禁令
2017-12-09 16: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務院發布消息,美國自12月8日起開始全面實施總統特朗普對8個國家的旅遊禁令。

  據報道,美國最高法院本月4日宣布通過特朗普政府針對8個國家的旅行禁令,禁止或者限制來自伊朗,利比亞,敘利亞,葉門,索馬利,查德公民入境。特朗普還禁止朝鮮公民及委內瑞拉的部分政府官員入境美國。

  消息中説:“根據法令,此前發放的簽證不會被注銷,禁止入境美國預計將不會是長期的。限制入境是有條件的。”

  消息指出,如果總統令中提到的國家能就確保美國人的安全這一問題與美國政府合作,那麼限制是可以被取消的。

  報道稱,今年1月,特朗普首次針對幾個穆斯林佔多數的國家發布了旅行禁令。隨後又在3月發布了一份修訂後的禁令,此前該禁令被聯邦法院否決。修訂後的禁令在9月的一場漫長的法庭爭辯後,被現在的版本所取代。該禁令是這項“爭議政策”的第三個版本。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1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