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故意用熱熔膠槍傷害幼兒 美國教師遭指控
2017-12-22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芝加哥市兩名托兒所員工涉嫌用熱熔膠槍傷害多名幼兒,受到檢方指控。

  美國廣播公司20日援引警方的話報道,托兒所本月初監控錄影顯示,現年32歲的利讚得拉·科斯梅在兒童學習室用熱熔膠槍直接將滾燙的液體涂在5名2歲幼兒手上和胳膊上,受害者當場疼得往後退,有的孩子哭了出來。科斯梅發現其中一名女孩開始出現傷痕後,試圖給她抹燙傷膏掩蓋罪行。

  按照檢方説法,科斯梅為掩人耳目,還裝模作樣問一名幼兒的父親,孩子身上的傷是不是在家弄的。另一名幼兒的母親發現孩子身上燙傷後,向托兒所主管報告,這才引起園方注意。

  科斯梅目前受到5項嚴重傷害幼兒罪指控。另一名員工蘇珊娜·岡薩雷斯則因涉嫌危及兒童安全受到5項輕罪指控。尚不清楚二人是否會認罪。

  托兒所説,科斯梅和岡薩雷斯事發後被解雇。(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美國一大學研究團隊稱可實現“按圖索機”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的一個研究團隊近日説,他們開發的新方法只通過分析一張照片就能追溯到拍攝使用的手機。
    2017-12-21 11:42
  • 美國單邊主義傾向加劇遭質疑
    日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公布其任職以來首份國家安全戰略,提出“保護國土安全”“促進美國繁榮”“以實力維持和平”“提升美國影響”四大支柱。他在當天的演講中強調,他的每一個決定、每一項行動都是在實踐“美國優先”。分析認為,新國家安全戰略體現了特朗普強調的“美國優先”論,美國日益明顯的單邊主義傾向正在加劇其與傳統盟友間的分歧,也無助于與其他大國的合作。
    2017-12-21 10:34
  • 美國國會通過30年來最大規模稅改法案(組圖)
    12月20日,在美國華盛頓白宮,美國總統特朗普就國會通過稅改法案發表講話。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12月20日,在美國華盛頓白宮,美國總統特朗普(右)和副總統彭斯準備就國會通過稅改法案發表講話。
    2017-12-21 09:4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2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