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控一定要去打卡的美國六座摩天輪
2018-01-16 15:06 來源: 環球時報-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眾所周知,幾乎每一個遊樂園都會開設摩天輪這一娛樂項目,如此炙手可熱的遊樂設施在美國已經普遍作為獨立的旅遊景點了。想必每一個夢想著浪漫愛情的少女都憧憬著傳説中能夠實現愛情的摩天輪吧?讓我們來一起領略摩天輪的別樣風光吧。

  1.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豪客”摩天輪–165米(High Roller, Las Vegas, Nev.)

  豪客摩天輪于2014年首次亮相于維加斯時,它以世界最高的摩天輪稱號驚艷美國乃至整個世界。它的乘客艙面積非常大,可以容納40人。乘客們可以坐在凳子上或站著俯瞰整個城市如夢似幻的夜景,霓虹閃爍的市中心,環繞著的高聳入雲的山峰。在這個典型的罪惡時尚都市,乘客們可在摩天輪上暢快飲酒,然後等待最高點的到來。

  2.美國佛羅裏達州“奧蘭多之眼”摩天輪–120米(Orlando Eye, Orlando, Fla.)

  奧蘭多之眼摩天輪面積將近是德克薩斯之星摩天輪的雙倍,奧蘭多之眼如同它的姐妹摩天輪倫敦眼一樣在高空稀薄的大氣中不停地旋轉著。這座摩天輪預計將于2015年5月完工,它將建立在奧蘭多的國際推動旅遊走廊上。它一共擁有30個乘客艙,每個客艙可容納15名乘客。一次旋轉將花費20分鐘,這座摩天輪旋轉速度極其緩慢,因此乘客不用等它停下來就可直接進入客艙。

  3.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德克薩斯之星”摩天輪-65米(Texas Star, Dallas, Texas)

  在號稱孤星之州的德克薩斯州裏一切都會被加倍放大,于1985年開業的德克薩斯之星,在美國以最高的摩天輪稱霸了很多年。但是它不是全年開放的,只有在秋天,當德克薩斯舉行年度洲際交易會期間才開放。44個乘客艙每一次總共可容納264名乘客。

  4.美國田納西州皮金福奇“大煙山”摩天輪–60米(Great Smoky Mountain Wheel, Pigeon Forge Tenn.)

  大煙山摩天輪一共擁有42個乘客艙,每個乘客艙可容納8人,乘坐著大煙山摩天輪,如鳥兒般自由自在地在高空中遨遊。這座摩天輪于2013首次亮相,每到夜晚,摩天輪上一列列絢爛的燈光就會照亮這片熱門旅遊景區。有趣的是,VIP客艙裏的玻璃地板能夠使您親身體驗一次頭暈目眩的刺激經歷。

  5.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海灘”摩天輪–56米(Myrtle Beach SkyWheel, Myrtle Beach, S.C.)

  默特爾海灘邊上由木板鋪成的小道延伸至遠處,而建于小路之上的“默特爾海灘”摩天輪于2011年完工,乘著摩天輪您可盡情觀賞海灘邊宏偉壯麗的景色。就像所有其他的巨型摩天輪一樣,這座摩天輪特徵封閉,擁有獨特的氣候控制艙,但是它以更快的速度高度旋轉著,即使這樣,它仍然是相當緩慢,不會使乘客感到暈眩和任何不適。乘坐一次會轉三個大圈,大概用時9分鐘。

  6.最新的美國第一的摩天輪–紐約史坦頓島紐約摩天輪–189米(New York Wheel, Staten Island, N.Y.)

  規模龐大的紐約摩天輪于2017年開放,在這個摩天輪上,你將會看到曼哈頓的整個壯麗景觀。它將建于史坦頓島上的哈德遜河邊。開發商估計由于緩慢的旋轉速度,轉完一圈需要花費38分鐘,一次可容多達1400名的乘客乘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2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