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1-29 1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28日電(記者高山)本周末上映的科幻電影《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以3天入賬2350萬美元的成績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該片發行公司20世紀福克斯是本周末北美票房榜的最大贏家,它發行的3部影片躋身榜單前五位。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終結了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連續3周的北美票房霸主地位。作為《移動迷宮》電影三部曲的終結篇,該片繼續由導演韋斯·波爾執導,講述一群末日鬥士為解救朋友和人類的未來,前往被邪惡組織控制的“最後之城”的驚險之旅。

  《移動迷宮》係列電影改編自美國小説家詹姆斯·達什納的熱銷同名反烏托邦科幻小説。電影的前兩部分別于2014年和2015年上映,在全球共吸金超過6.6億美元。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原計劃于2017年2月上映,但因主演迪倫·奧布萊恩在拍攝驚險場景時身受重傷而被迫推遲。據統計,該片首周末60%的觀眾都是25歲以下年輕人。

  新力影業發行的《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本周排名下降到第二位,周末3天入賬1640萬美元。該片上映以來已在北美吸金超過3.38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8.22億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由一家獨立電影公司發行的西部片《敵對分子》,周末3天入賬1020萬美元。該片由斯考特·庫伯執導,克裏斯蒂安·貝爾主演。影片的背景設定在1892年,講述了一位美國騎兵軍官護送一位印第安部落酋長及其家人穿越中西部荒原時面臨的敵意和艱險。

  20世紀福克斯發行的《馬戲之王》和《華盛頓郵報》佔據了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分別入賬950萬美元和885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成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