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騰訊戰略投資《碟中諜》《星際迷航》制片公司
2018-01-30 14:09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騰訊(Tencent)對美國制片公司Skydance Media進行了戰略性投資,有報道稱這家中國科技集團所持股份接近10%。

  據英國《金融時報》網站1月26日報道,Skydance為《碟中諜》(Mission Impossible)和《星際迷航》(Star Trek)等長期係列電影制作過幾部續集電影。25日晚上,Skydance在洛杉磯宣布,與騰訊建立新合作關係,騰訊將對Skydance進行戰略性投資。在合作關係下,騰訊將可以成為Skydance電影的聯合融資方,並有權在中國對電影進行行銷、分銷和周邊産品銷售。

  “這一合作關係還支援在其他媒介中的協作,包括電視、交互和虛擬現實。”Skydance表示。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一名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騰訊在Skydance的股份接近10%,Skydance的估值約為15億美元。Skydance與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的一項聯合融資協議最近進行了展期。

  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獲悉,Skydance是一家多元化媒體公司,通過多個平臺向全球觀眾提供娛樂內容。

  這筆投資是雙方更廣泛戰略合作關係的一部分,為合作的項目提供了全球平臺的入口,同時通過騰訊對亞洲市場的專業了解,進一步幫助提升Skydance在這些市場的影響力。

  Skydance的業務包括電影、電視、動畫和互動娛樂四大支柱,並在此基礎上建設起有價值的品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1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