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政部宣布制裁支援“伊斯蘭國”的3名個人和3家實體
2018-02-10 0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9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財政部9日宣布,以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全球支援網絡為由,對3名個人和3家實體實施制裁。

  美財政部發表聲明説,此次制裁主要針對“伊斯蘭國”在東南亞、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支援者,這是美國政府繼續確認和曝光“伊斯蘭國”支援者行動的一部分。

  美國財政部負責反恐和金融情報事務的副部長西加爾·曼德爾克在聲明中説,此次受到制裁的個人和實體均參與擴大“伊斯蘭國”在各自地區的恐怖主義影響力,美國財政部將繼續打擊“伊斯蘭國”的支援網絡,確保美國和國際金融體係不被恐怖分子利用。

  根據相關規定,受到制裁的個人和實體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本月7日,美國財政部以打擊南亞地區恐怖主義支援網絡為由,宣布對3名個人實施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9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