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喪或葬禮時出手 美男子趁人之“悲”入室行竊
2018-02-1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馬薩諸塞州警方近日逮捕一名男子。按照警方説法,這名男子專挑人守喪或參加葬禮時入室行竊。

  美聯社13日報道,這名男子名叫蘭迪·布魯內爾,現年35歲。警方調查科德角市係列入室行竊案時開始懷疑布魯內爾作案。他2012年因趁一名警官參加母親葬禮闖入警官家中行竊而獲判18個月監禁。

  巴恩斯特布爾縣警方説,他們兵分兩路,一路于9日跟蹤布魯內爾的車,另一路則去參加葬禮的居民家中守候。結果,警方發現又一起入室行竊案,讓布魯內爾停車。警察在他口袋內發現珠寶後逮捕了他。

  現階段,布魯內爾面臨入室行竊等多項罪名指控。(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笨賊行竊不成被卡煙道7小時 備受煎熬高聲呼救
    【新華社微特稿】英國一名45歲男子企圖從排煙口鑽進一家炸雞店行竊,上身鑽進去後被卡在煙道裏,進不去也出不來,只好大聲呼救。
    2017-11-04 06:45
  • 神反轉!曼徹斯特恐襲流浪漢英雄被控趁亂對受害者行竊
    參考消息網8月19日報道臺媒稱,美國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時,遭自殺炸彈客恐怖襲擊,當時有兩位在現場安撫受害者並協助傷員,被視為英雄。上個月22日,美國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舉行演唱會的曼徹斯特體育場發生恐怖襲擊,自殺式襲擊者引爆炸彈,造成2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2017-08-19 08:1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2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