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保安挫敗校園槍擊案圖謀 涉事學生私藏武器
2018-02-24 08: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上周,美國南惠蒂爾(South Whittier)一所高中的一位保安挫敗了一起密謀的校園槍擊案。這位保安在偶然聽到一名學生的密謀後告知了警方,警方在這位學生的住所搜出大批武器。

  據報道,洛杉磯縣警長麥克唐納(Jim McDonnell)表示,警員們21日繳獲了2支AR-15步槍,2把手槍(型號分別為Colt.45和Colt.38),還有能裝下90顆子彈的大容量彈匣。負責此案的警官麥西塞爾(Martin Maciel)表示,他們在這名學生的家中還發現了各種類型的彈藥。

  這名年僅17歲的學生來自艾爾卡密諾高中(El Camino High School),他于16日被警方以涉嫌構成刑事威脅的罪名逮捕。

  據洛縣的警員稱,這名學生曾表示要在未來3周內到學校開槍掃射,他之前還曾多次違紀。據悉,他對保安對峙時身上並沒有攜帶武器。

  當地警員20日還以涉嫌持有多種武器為由逮捕了這名學生的兄弟——28歲的丹尼爾·埃裏貝托(Daniel Eriberto)。埃裏貝托之前曾在部隊服役,他稱這些槍支是自己在得克薩斯州駐扎時通過合法途徑買到的。

  警長麥克唐納表揚了學校的這位安保人員,稱他是一位英雄。據悉,這場刑事威脅案件距離佛州帕克蘭(Parkland)那場造成17人死亡的槍擊案僅有2天。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趙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5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