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行李箱藏人頭震驚日本 日媒:殺人事實基本可以確定
2018-02-26 07:34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本警方在一名美國男子的行李箱中發現女性頭顱!”據日本《朝日新聞》25日報道,警方于前一天深夜在大阪市一間民宿住宅進行搜查,在一個行李箱中發現一顆女性頭顱。該頭顱很可能屬于一名幾天前失蹤的日本女性。行李箱主人已于22日被逮捕,目前正接受審訊。

  據報道,日本兵庫縣一名27歲的女性17日被報告失蹤。警方調查發現,該女子16日淩晨曾與一名美國男子一起到訪大阪的一間民宿公寓,此後她便去向不明。監控錄影顯示,18日,該美國男子曾一人走出公寓,手中還提著一個大行李箱。失蹤女子曾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要與一名美國男子見面。警方認為該美國男子與女子失蹤有著巨大關聯,遂于22日以監禁他人為由逮捕該男子。但這名26歲的紐約人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失蹤女子的去向。警方隨後獲悉該男子在大阪還有一處住所,于是連夜展開調查,隨後在民宿內發現裝有女性頭顱的行李箱。目前,警方正在抓緊確認受害者身份,但頭部以外的其他遺體部分尚未找到。

  報道稱,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但美國男子殺害日本女性的事實已基本可以確定。該美國男子今年1月底以遊客身份抵達日本,此前他曾通過網絡預訂在大阪等地的民宿。警方調查發現,該男子可能在前往日本前已與被害女性結識。此外,這名男子一共與5名日本女性有來往,目前警方正在確認其他4名女性的下落。(李珍)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6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