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曝古墓驚魂預告
2018-02-28 07:58 來源: 新華網娛樂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坎妹”艾麗西亞·維坎德和吳彥祖主演的動作冒險巨制《古墓麗影:源起之戰》(Tomb Raider)即將于3月16日在內地同步北美公映。影片精心構建腦洞大開的神秘島嶼、巫術女王、詭譎古墓、其源自史實又充滿謎團,讓勞拉·克勞馥(Lara Croft)的首次探險之旅精彩紛呈、引人入勝。片方2月27日再發“古墓驚魂“預告,透露更多情節。

   新預告一開始就揭秘此次探險的目的:勞拉的父親多年前發現“死亡之母”的墳墓,其中隱藏強大的神秘力量,一旦落入不法之人手中,將帶來災難後果。勞拉的任務就是要探索古墓奧秘並阻止邪惡組織的圖謀。在遊戲版本中,勞拉麵對的終極對手是古國“邪馬臺”及其女王“卑彌呼”。邪馬臺是存在于約兩千年前、孤懸東方海域的神秘國度,卑彌呼是平定內亂後登基的女王,據説擁有操控自然力量的強大法力。但她與邪馬臺王國都突然消失在歷史長河中,成為延續千年的神秘傳説,如同“亞特蘭蒂斯”一樣疑雲重重,令人神往。由“坎妹”艾麗西亞·維坎德和吳彥祖主演的動作冒險巨制《古墓麗影:源起之戰》(Tomb Raider)即將于3月16日在內地同步北美公映。

   《古墓麗影》便借“卑彌呼女王”的傳説進行發揮,以豐富想像和巨大投入編寫新的傳奇。史實與演義、科學與魔幻進行交織,讓勞拉的這場盜墓歷險平添神秘色彩,更加扣人心弦。而電影與遊戲設定的同與不同,也是有望給觀影帶來巨大驚喜的彩蛋。陸續曝光的物料已透露不少細節,也牽出更多懸念。

   卑彌呼女王古墓無疑是影片著力打造的重頭場景。“坎妹”對初次踏入古墓布景的感受記憶猶新:“在墓穴的拍攝場地,我們看到了巨大的寶塔、精美的石棺等所有令人讚嘆的道具細節……就像魔法一樣吸引著你。” 諸如開啟墓穴的青銅機關、通往墓穴的巨大天然溶洞都廣為流傳,成為談資。今天曝光的預告片同樣包含不少亮點:對付盜墓者的金屬機關遍布鐵刺猶如“狼牙棒”,狹窄的墓道燃起熊熊烈火,斷裂崩塌的通道更添兇險,古墓中的故事無疑會是全程屏息的刺激體驗。

   而這次的古墓中除了精巧的人造機關,是否還有超自然力量在徘徊?千余年前的巫術女王為什麼在現代還能發揮威力,又將以何種形式與勞拉進行“終極對決”?勞拉和吳彥祖飾演的陸仁遭遇突如其來的強勁風暴,也讓遊戲粉絲猜測是卑彌呼女王的“功勞”。

   遊戲版《古墓麗影》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智勇雙全、兼具“女神”與“女漢子”特質的勞拉縱橫世界探索未知,冒險精神風靡世界。《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將更火爆的特效動作場面、更具獨立性和力量感的勞拉形象和虛實結合的神秘傳説融為一體,為2018年春季檔奉獻不可多得的視聽盛宴,吳彥祖進軍國際後的最重磅演出也值得粉絲期待。富于創新精神的導演羅阿爾·烏索(Roar Uthaug)表示,“這是關于勞拉·克勞馥起源故事的獨立電影,遊戲粉絲和沒玩過的觀眾都能享受這部影片,相信大家會喜歡這部充滿誠意的大制作冒險動作電影。”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將于3月16日以2D、3D、中國巨幕3D、IMAX 3D和杜比影院等全格式亮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8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