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休斯敦發生飛車槍擊事件兩孩童中槍
2018-03-02 1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3月1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1日傍晚發生一起飛車槍擊事件,兩名孩童中槍,其中一人頭部中彈,生命垂危。

  事發地點位于休斯敦市中心以南約6公里處一家美甲店門前,當時孩子母親停下車剛走進美甲店,一輛車駛過時一陣掃射,留在車內的一名8歲男孩頭部中彈,5歲女孩腿部中槍,另一名孩子所幸無恙。

  休斯敦警方負責人特洛伊·芬納在記者會上説,目前還沒有收集到有用的線索,不知道犯案人數,也不掌握嫌犯駕駛的車輛。不過他認為,這很可能是一起有預謀的襲擊行為,因為嫌犯對目標不是單發槍擊,而是掃射。

  當天下午,距離事發地點不遠處發生另一起槍擊事件。警方表示,目前還不確定這兩起槍擊事件是否有關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7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