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小小鎮僅一位居民 身兼鎮長和會計職位
2018-03-05 14:10 來源: 中國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日報道,近日,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博伊德縣的一個小鎮——莫諾威吸引了眾多網友的注意,因為在這個小鎮只有一名叫埃爾茜·艾勒斯(Elsie Eiler)的居民。因此,這個小鎮成為了美國名副其實的最小的城鎮。

  艾勒斯今年已經84歲,她不僅是這個小鎮的鎮長,還是鎮上的職員和會計。她在鎮上經營了一間酒吧,每天營業12個小時,為來往的人們提供酒水和食物。除此之外,她還開了一家圖書館,館裏有5000多本藏書。每天打點著酒吧和圖書館,幹著自己喜愛的工作,她並沒有覺得生活很孤單。

  2000年的一份人口普查顯示,當時鎮上有2名居民,一名是艾勒斯,另一名是她的丈夫魯迪(Rudy)。不過,她的丈夫在2004年就去世了,獨留她一人在這裏。雖然她自己有一雙兒女,但因為這裏是她和她丈夫共同的生活的地方,所以她不願意離開。

  艾勒斯表示:“生活還需要繼續,在這裏我每天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他們都很友好,在這裏我感到很快樂。我希望我能繼續呆在這裏,因為這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2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