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首度回應泄露數據醜聞:我們犯了一個錯誤!
2018-03-22 13:2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廣播公司(BBC)22日消息,臉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首次回應數據泄露事件,稱“我們犯了一個錯誤“。

  扎克伯格在自己的臉書賬號上説:”我們有責任保護您的數據,如果我們不能,我們不配為您服務。我一直在努力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如何確保這些不再發生。值得慶幸的是,多年前我們已經採取了重要行動來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但是我們仍然犯了錯誤,我們仍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還需要再接再厲。

  據BBC此前報道,英國咨詢公司康橋分析因泄露臉書用戶數據用于在2016美國大選中針對目標受眾推送廣告,從而左右大選結果遭調查。英國議員也希望扎克伯格給出解釋。受此事件影響,臉書市值蒸發近500億美元。(郭鵬飛)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劉小軍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34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