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大巴墜入山谷致22死51傷
2017-11-09 06:0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11月8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阿塔克地區拍攝的車禍現場(手機照片)。新華社發

  新華社伊斯蘭堡11月8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警方8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巴當晚在該國旁遮普省的阿塔克地區墜入山谷,目前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51人受傷。

  旁遮普省警方一名官員説,事故發生在當晚10時左右。一輛載有82名乘客的大巴從開伯爾-普什圖省的科哈特開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汽車在阿塔克地區山路的一個急轉彎處失去控制,墜入山谷,造成18人當場死亡。傷者中有4人因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身亡。

  這名官員還説,大巴司機駕駛經驗不足且超速行駛,是造成這起事故的重要原因。

  事故發生後,救援人員緊急趕赴現場,將受傷人員送往附近醫院救治。醫院方面説,部分傷者傷勢較重,死亡人數還可能進一步上升。

  

俄羅斯弗拉基米爾州發生火車與大巴相撞事故 已造成17人死亡

德國一旅遊大巴與一貨車相撞起火 至少31人受重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義烏商家全力備戰“雙十一”
浙江義烏商家全力備戰“雙十一”
消防安全進校園
消防安全進校園
坦桑尼亞一小學發生爆炸5名學生死亡
坦桑尼亞一小學發生爆炸5名學生死亡
浙江:常山胡柚進入採摘季
浙江:常山胡柚進入採摘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92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