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倫敦動物園火災清點工作難度大 土豚趁亂逃走?
2017-12-25 06: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首都倫敦一家動物園23日起火,消防部門出動70多名消防員才控制住火勢。園方隨即著手清點動物數量,據稱難度相當大、且非常耗時,目前已經發現一只土豚失蹤。

  路透社援引倫敦消防部門和動物園管理人員的話報道,火情始于當天清晨,從動物區蔓延至禮品店、咖啡廳。消防部門出動10輛消防車和72名消防員,耗費大約3小時控制住火勢。而在救火同時,動物園職員忙著把動物轉移到安全區域。

  園方在一份聲明裏説:“多名動物園職員吸入煙霧且受驚,在火災現場接受治療。我們正冒著困難,對火災影響進行評估,目前已經發現一只土豚失蹤。”

  眼下尚不清楚這只土豚趁亂逃走,還是葬身火海。

  事發動物園始建于1826年,是全球最早的動物園之一。據今年早些時候統計,這家動物園擁有20166只動物。受火災影響,動物園將暫時關閉。有關部門已著手調查火災原因。(楊舒怡)【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倫敦將直飲水站納入城市藍圖
    據統計,2016年全球范圍內平均每分鐘有高達一百萬支瓶裝水被消費,但其中只有不足一半的瓶裝水塑膠瓶被回收,更多的則淪為白色垃圾———被埋入地下甚至丟棄于海洋。
    2017-12-24 08:22:46
  • 中英高手倫敦“論劍” 英媒:中國武術有自信在全世界亮相
    參考消息網12月16日報道英媒稱,來自中國的武林高手團與英國當地習武之人一同在倫敦登臺表演“切磋武藝”。泰安岱宗傳統武術研修中心校長安蘇俠介紹説,該中心每年有100余名世界各地武術愛好者前來,有的“洋弟子”甚至會在泰山腳下學武一年。
    2017-12-17 08:17:51
  • 倫敦降雪
    12月10日,在英國倫敦,紅色雙層巴士在雪中行駛。新華社記者韓岩 攝  12月10日,在英國倫敦,車輛在雪中行駛。新華社記者韓岩 攝  12月10日,在英國倫敦,遊客們冒雪行走在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橋上。
    2017-12-11 07:25: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北京地鐵全路網實現網絡購票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直擊中越邊境掃雷行動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與一群鶴的生死相守
冬至“煉火”
冬至“煉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3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