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遭遇嚴寒天氣 交通和供電受影響
2017-12-30 06:3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2月29日電(記者張代蕾)英國部分地區近兩日遭遇大雪、強降雨、大風等惡劣天氣,一些地方的交通和供電受到影響。

  英國媒體報道説,28日晚可能是英國2017年“最冷的一夜”,大部分地區最低氣溫低于零攝氏度,蘇格蘭北部高地的氣溫低至零下12攝氏度。

  英國北部地區29日普降大雪,導致一些道路封閉;南部地區則遭遇大風和強降雨,公路、航空和海上交通運輸均受到不同程度影響。

  惡劣天氣還導致英國中西部地區近2000戶家庭斷電。

  英國氣象部門預計,寒冷天氣將持續到30日甚至新年第一天。蘇格蘭和英格蘭北部地區發布黃色冰凍預警。北愛爾蘭氣象部門説,這個周末將出現強風。

  英格蘭高速公路管理部門發布嚴寒天氣預警,提醒計劃未來幾天駕車出行的人關注天氣預報,提前備好食品、水、除雪工具和保暖用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 莫斯科遇大風降雪天氣 近百航班遭取消或延誤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航空公司發布消息稱,因降雪該公司12月4日取消了60個航班,另有35個航班因惡劣天氣延誤。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發布預警稱,截至當地時間12月4日晚,在莫斯科及莫斯科郊區將出現大風、降雪和惡劣天氣。
    2017-12-04 15:46:27
  • 罕見寒冷天氣來臨 緬甸小象獲贈毛毯安然度過
    圖片配文中,基金會感謝另一個動物保護組織“給犀牛寶寶毯子”及時送來了“漂亮的針織毯子”。
    2017-12-27 06:45:03
  • 日媒:拉尼娜現象來襲 日恐迎寒冬和強降雪天氣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12月11日,日本氣象廳宣布,南美洲秘魯外海至太平洋赤道海域的海面溫度持續偏低的“拉尼娜現象”或已發生。冬型氣壓分布增強,除容易造成大雪及嚴寒天氣以外,還會致使夏季酷暑並帶來創紀錄的大雨。
    2017-12-12 16:57: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一公寓發生火災 至少12人死亡
紐約一公寓發生火災 至少12人死亡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88358